close
所有的等待只為了……KISS!!

↑這是廣告詞啦,雖然我大概一個星期前才知道要發這張專輯,所以沒等到什麼。
不過我就像個專業的粉絲(笑),專輯發行第一天的今天,就去買回來了!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距離上張專輯「AWAKE」已經過了2年多,所以中間我沒有漏掉任何一張L'Arc~en~ciel的專輯……其實我真的還算是稱職的粉絲啊!:P
L'Arc的歌,真的怎麼聽都好聽,不過我本來期望送的海報會是hyde和tetsu親親的那張,結果是失望了!v_v"

其實比起發行新專輯,最近和L'Arc相關更大的新聞,應該是tetsu結婚吧!
對象是小他16歲的酒井彩名,不過兩人的合照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相差16歲!
我從來就對tetsu沒興趣(=▽=),所以對於他結婚的消息也沒什麼感覺,只覺得這兩個人都大大方方的承認彼此,感覺很好!
其實這樣就好了啊,正正當當的交往,感覺對了、時機到了就甜甜蜜蜜結婚,粉絲就算晚上偷哭也會含淚為他們祝福的嘛!

很喜歡L'Arc,我會讓大家知道我對他們的愛的!:P

喔,對,還有鋼彈00的歌也他們唱的呢,害我對鋼彈00開始有點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