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
Words:hyde Music:tetsu

撫摸你那柔軟的臉頰
想要一直沉浸在這幸福的時光當中
再一次回到海邊
就像一切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連你的聲音都沒察覺到季節就這樣過了
沉重又硬的幕已經落下 就連再見也沒說

沒有預期般的留下了影子
在顏色變化成熟前摘下的果實
不經意的悄悄的心頭染上顏色
就好像是時光已經倒回似的

你歡樂的 在海邊嬉戲奔跑著
在炫目耀眼的陽光下向前游去
不論經過了多少的歲月時光都會留下記憶
絕對不會消失似的 困擾著我

如果能原諒我的話 那就給我個微笑吧 如果能原諒我的話
這個夏天一起沿著被海浪拍打的砂岸回家吧

你歡樂的 在海邊嬉戲奔跑著
在炫目耀眼的陽光下向前游去
每當經過這個通道時 都會被你忽然的刺了一下
就好像是從胸口中流出一般 滿溢而出

===================(分隔線)======================

KISS的第八首歌,超級好聽!!
很隨意的聽下來,DAYBREAK'S BELL有突然振奮的感覺,立刻想到,喔是鋼彈主題曲嘛,當然熱血!
熱血完是非常美的鋼琴前奏,就是「海邊」這首歌。
好好聽好好聽啊!!
我沈醉在彩虹的歌聲裡出不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