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也只實際看了兩家婚紗而已,一家是台北時尚,一家是凱瑟琳。
台北時尚是從一開始看到網路上的照片就超愛,而且越看越喜歡!
凱瑟琳是要去看婚紗前幾天不小心看到的,因為其中一本相簿裡有龍洞的照片很吸引我,所以就鎖定這兩家去看。
對凱瑟琳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提了,說說台北時尚吧!

接待我們的是怡君,一個很開朗的女生,我本來以為她和我們年紀差不多大,聊一聊才知道她小孩都小四了,可是感覺就像同年紀的朋友一樣!
她一開始就跟我們開玩笑亂哈啦,所以很快就混熟了!
她拿一些照片給我們看,我說有些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她問我有沒有喜歡哪個攝影師?我說「戴老師」,她就說我看起來就是會選戴老師的樣子(?),而且從網路上看到的百分之八十都會選戴老師。
她說戴老師比較貴、比較難排人又龜毛,問我們真的要選他嗎?XD
然後她跟我們介紹一下他們公司,像是用傳統底片啦、自己有在設計禮服啦,也介紹戴老師的龜毛,星期三公休不拍、假日不拍、寒流來不拍,然後拿價目表給我們看。
看的是六萬八的包套,比我想像的貴,因為我印象中在VERYWED上面有看到四、五萬的,她說那是不挑攝影師或組數比較少,指定戴老師就要六萬八,不過穿到全新的禮服不加價、還有造型師跟拍。
那天她說要拍底片的話酌收三千多元吧(忘了),不過後來下訂的時候拍底片也不加價,所以其實也還好。
我和小拉那天兩個人就說好只「看」,不下訂,所以怡君要幫我們看攝影師檔期的時候我們就說還不能決定,她也沒有強力推銷,只說沒關係,決定了再去找她。(→這一點讓台北時尚加很多分,凱瑟琳就是用立刻下訂有優惠的方式不斷的拗我們先付保留金~_~)
我在想台北時尚很有自信吧,認為喜歡他們的就會留下來,不喜歡的強留也沒用!

過幾天,我們就去台北時尚下訂了!
早就聽說台北時尚不會送什麼東西,我也不會很在意那些有的沒的,所以就基本的東西,然後從結婚禮服裡再多拗一套訂婚禮服而已。
我後來才發現我們真隨意,很多人還沒下訂就會要求先看禮服,甚至先試的,我完全沒要求耶,不過就算讓我看大概也看不出所以然,我還是會選台北時尚就對了!

目前為止,我對台北時尚的感覺都很好!
每一次要挑禮服、拍照、挑片之前,門市都會打電話提醒,裡面每個人的態度都很好,不管是造型師、攝影師、禮服秘書,只要有空就會笑臉迎人的接待客人。
宴客禮服還沒看到不知道,拍照的禮服說實在比不過其他家華麗,不過他們以外拍為主,應該說會去台北時尚的大半都會要求全外拍,所以太華麗的禮服也沒有棚內的效果吧?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每一套都叫著「好漂亮」啊!(→是我太容易滿足嗎?XD)

台北時尚的特點就是外拍、傳統底片、不做美編,戴老師說背景那麼漂亮美編下去就看不出來啦!
他們修片基本上也只會把後面突然出現的阿伯或手修掉,不會做什麼太大的修飾。
因為我喜歡外拍,所以雖然台北時尚不便宜,但比起那些包套就要八、九萬,可是照片也沒有非常特別的,我還是覺得我們拍得很值得!
現在就等著照片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