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腦袋裡一點感想也沒有,只希望特教評鑑趕快過去+有一天我可以睡到飽。
不過momo姐姐的歌真好聽(XD),我喜歡裡面的一首「乖乖」。
很輕、很可愛的歌,其實應該是給小朋友的,可是我想給小拉!^^

================(歌詞分隔線)================

乖乖

最愛的故事說不完 抱緊的棉被好溫暖
靠在我肩膀 唱著歌陪你睡前每個夜晚

愛是懷裡的太陽 照亮了夢裡小小願望
看天邊彎彎的翅膀 有天也會像天使飛翔

我們勾勾手乖乖的約定
要乖乖吃飽 乖乖睡好 乖乖地永遠開心
彩虹的橋 有彩色的希望在等你
輕輕牽起你手心 再大的雨都會放晴

我們 乖乖的約定
要乖乖玩耍 乖乖地有好心情
滿天星星 會指引你一步步前進
我會永遠守護你 最喜歡 乖乖的你

================(歌詞分隔線)================

我很想把這首歌當背景音樂,可是我怕被告,還是算了!v_v
有錢就支持正版的momo姐姐吧,CD+DVD才一般專輯的價錢,比起YOYO的價格真是宜人多了!
所以momo姐姐離開YOYO台應該是好事!:P

說到momo姐姐,上次小拉說momo姐姐是很肉可是沒料的那種。
「你怎麼知道她沒料?」我說,「她是『姐姐』耶,要帶小朋友唱唱跳跳怎麼能露?如果她穿得很露,上次台下的就不是一群小朋友,而是色瞇瞇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