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總是會想起,那不冷不熱的夜晚,你載著我,在台中跑。
也許是去東海買仙草凍、也許是去忠孝夜市買宵夜。
或許那都只是不想立刻分開的藉口?和跨年之後去吃永和豆漿相呼應。

其實那時候的印象已經很模糊,如果不是當時還有寫下日記,可能根本不會記得我們做了什麼。
但不知怎麼的,最近就是一直想起那個感覺……

憶起東海的夜晚會讓我小小騷動,那年少輕狂的記憶和現在有不協調的違和感,從大一的聖誕舞會開始。
因為只有大學時候會大老遠騎機車去東海,次數很少卻非常鮮明。

那是大學時代對你最後的記憶。

時間一下拉到去年跨年,同樣的感覺只是地點放在台北。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那是同樣的感覺,只是跨年之後我熱切的希望,而那時只是淡淡的、淡淡的……
淡到最後連你的消息都是從bbs上看到。

那時的你、跨年的你、和現在的你,好像沒辦法連結起來;
在這早該去睡覺的晚上,腦袋一片空白的我,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