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地震,好恐怖!> <
我討厭地震、超討厭地震!!
從921之後,只要一點點小搖動都會讓我嚇個半死!
前幾天半夜才一次地震,今天晚上又兩次地震,而且都搖好久!!
明明台北震度也不大,但就是覺得好可怕!!
……我想搬去不會有地震的地方!T_T

順便一提,我的樂透又摃龜了,而且是一個號碼都沒中呢!~_~
我一向沒有偏財運,抽獎什麼的一定抽不到,樂透買了一堆也沒中過一次,早就認命我要工作到退休就是了,所以也很早就放棄要買樂透了!
其實這次從一開始我也沒打算會中獎,只是覺得獎金那麼高還是買個安心。
吃飯的時候我還開玩笑叫媽媽拿我的彩券趕快去買,只要我彩券上有的號碼都不要簽,中獎的機率就會很高,結果我還真的一個號碼都沒中!
不過,算了,反正我有工作又不需要靠樂透賺錢,付出去的錢能幫助到身心障礙者也算是「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吧!v_v

剛剛聽新聞說南部有災情,九二一的恐怖記憶又重回心頭……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