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工具裡面有一個很有趣的統計工具,會顯示別人是查詢什麼關鍵字來到這個網誌的。
之前就有很多很妙的東西,但是我一直忘了記下來。
這幾天發現有「芎林橘子園」這東西,也很有興趣的就去yahoo查查看,才知道原來芎林的名產是橘子!
爺爺奶奶家種了很久的橘子,可是從來沒聽過這是「名產」,也沒聽過橘子的產地是芎林,現在各地為了發展光觀,果然是努力發掘地方特色呢!
奇怪的是查不到我的網誌,可是看到好多去飛鳳山的遊記,現在飛鳳山真的變熱門景點了耶!
看到其他人把代勸堂拍得很專業很漂亮,覺得真了不起,不過對於代勸堂,我最喜歡的還是只有門口的小攤販。
很多人說登山步道邊一路都有人在賣橘子,下山的人也都人手一袋……赫,原來還有這一招,我們也去賣好了啦!

本來沒想要感傷的,寫到這突然感傷起來。
以前每年過年媽媽三催四請的我都懶得上山,最多也只願意到代勸堂拜一拜,今年是想去還要像觀光客一樣特別開車上去了!
已經慢慢可以接受這種不平等,至少新竹很近,就算只用一個下午也可以來回一趟,也算幸運吧!
其實我很想讓小拉感受我們新竹過年的氣氛,除夕夜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吃零食、玩牌(撲克牌),不過婚前不可能,婚後也是不可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