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開始,同學陸陸續續有人結婚。
其實同學結婚沒什麼大不了,去參加婚禮就像是盛裝參加同學會一樣。
比較震撼我的是,一個可愛的學妹也結婚了……
連學妹都結婚了,我們還在這幹嘛啊!?(拍桌)各位同學大家爭氣點嘛!!
(↑笑)

這個學妹,老實說我常常會忘記她的名字,因為我們一向稱呼她就是「粉紅學妹」,以前和她交集也不多,但只要說到「就是那個很粉紅的學妹」,大家都知道在說誰!(笑)
學妹從大學時候就是一身的粉紅,那時候我很意外有人這麼喜歡粉紅色,曾幾何時,我也愛上粉紅色了!=▽=
以前和學妹沒什麼交集,反而是有了無名小站之後,逢年過節她都會來祝賀一聲,顯示她的貼心與用心!

看著學妹的婚紗照,粉紅色的禮服下,小女人般的幸福微笑,也能感受那份喜悅,娶到學妹的人真是幸運!
恭喜妳囉,夢幻又可愛的pipi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