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7-11就推出CITY CAFE集滿六點可以換熊的活動。
我壓根沒想過它會有缺貨的問題,所以閒閒的喝滿六杯之後,到我家附近的7-11換熊。
當時店員跟我說:「熊還沒到喔!」
我猜想是一批貨沒了要再補貨,但也只是想說就過幾天再來,完全沒想到是如此搶手!
19日的時候,正好回新店,就順便去北新路上的7-11換換看,結果店員跟我說:「我們早上就換完了,下一批是26日,是最後一批,要早點來!」
回去查了知識才知道,本來第二批貨是18日要到,拖到19日,結果一大早就被換完了,這時候才驚覺,原來這熊這麼難換啊!!
很感謝那家7-11的店員,因為之後小拉不死心的幫我到處問問看,每一家都只說「換完了」,沒有告訴我們26日會到貨。

今天,26日,要早點換是吧?我從家裡到學校會經過四家有CITY CAFE的7-11,從六點半多到七點半之間,總會讓我換到吧!
第一家,就到家附近的7-11,那家店員竟然跟我說要店長來了才能換,雖然我覺得這句話莫名其妙,不過表示熊到貨了、也還有貨,心想還有三家,就不在這家換了!
第二家,靠近捷運站的7-11,一進去,店員跟我說:「我們昨天晚上就換完了喔!」昨天晚上!?不是今天早上到貨嗎?他又補一句:「早上四點就有人來排隊換完了!」
什麼,這時候我突然開始緊張,也開始怨恨加後悔在第一家7-11沒有硬要他讓我換!不過也沒辦法了,繼續走吧!
第三家,民權西路站附近的7-11,一進去,店員就在跟兩個小姐解釋「兌換券」,他們的熊已經沒了,可是可以換兌換券,雖然我還剩一家7-11,可是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好吧,就先換一張兌換券,至少保證有一隻。
但其實我認為三重應該不會那麼快換完,所以留一張要去三重賭,我想三重再怎麼樣也不會比民權西路搶手,就算還是沒有熊,至少可以換到兌換券吧!
第四家,學校附近的7-11,進去,果然還有熊啊!>D< 有點後悔沒有兩張都來這邊換,不然就可以今天一次到手了,不過也沒關係啦,至少今天還拿到一隻!^^

到了學校趕快打開來看,超幸運的,是我想要的巴黎熊!>▽<

我本來就想要台北熊和巴黎熊,而且台北熊只是因為是「台北」,真正喜歡的外型是巴黎熊!
呵呵,真好,原來早起上班還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