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與小拉朝夕相處,所以平安夜,留給了家人。
沒有放假的耶誕節,過節的興奮感減少一些些,但氣氛仍然濃厚。
下午在宜蘭的新月廣場拿了兩顆聖誕老人和小丑的糖果,晚上在信義區看漂亮的燈。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信義區的燈好像比以前更漂亮!
從誠品前面直直走,經過新舞台、中國信託、紐約紐約,轉彎到威秀影城,穿過威秀影城和新光三越,這一整圈都是燈光璀璨。
只有101暗淡的樓身,呼應他們董事長的心情。
專業攝影師拿著相機到處找景,不專業的攝影師拍出燦爛的微笑,連老阿嬤都擺出神氣的姿勢。
停車場有許多小朋友開心的拿著螢光棒玩耍,對他們來說這比吃聖誕大餐快樂N倍吧!
黃金獵犬讓人群圍成一個小圈圈,邊境牧羊犬還是在圈圈外走來走去,乖巧的咬著打賞桶的黃金,一個不小心卻把桶子弄翻了,旁邊的人趕緊幫忙撿,牠老兄仍然露出無辜又乖巧的眼神無動於衷。
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B BOX團讓人群圍成大圈圈,真佩服就兩三個大男生,靠著一支麥克風和音響,贏得滿堂采!
很多人拿著「FREE HUGS」的牌子,不過我覺得他們應該主動去找人抱抱。
漂亮的燈光、開心的人們,像是過去每一年的平安夜一般,卻還是有所不同。
最後的兩張卡片,祝你們耶誕快樂,寫到這我才想到我今年忘了做賀卡,今天已經耶誕節了,今天做還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