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小拉說有些同事今天比較早下班去過耶誕;
想到我都沒有要求要過耶誕;
再想到雖然也會跟著玩一玩,但因為我沒有信教,其實我一直不覺得耶誕節是我們的節日,就不會一定要過耶誕節;
然後想到其實今天是行憲紀念日啊,就突然想到我的自閉症小霖。

今天早上小霖一進教室坐下來,就說:「今天是行憲紀念日。」
喲,這年頭會說出行憲紀念日的小孩子還真不多,而且他完全沒提耶誕節的事呢!
想想今天一整天,好像也只有從小霖口中聽到行憲紀念日這東西,其他完全沒聽到耶!@_@
……這才是愛臺灣啊!!XD

今天小霖也很有趣,第一節下課之後就跑出去了,我也沒多想,沒幾分鐘他突然跑回來,唸著「回教室」。
我才想到他今天是第一、第三節的課,他下課中途還會想到自己該回教室,真是不錯!
而且他收著他的作業的時候,也不急不徐的,嘴裡唸著:「不用急。」
嗯,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