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打開廚房的燈,就會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我就會被嚇一跳,相信牠也被嚇一跳。
小老鼠兒,我每天起床的時間都一樣,你就不能算一下時間在我起來之前離開廚房嗎?

每天早上,捷運站bee tv的畫面和聲音都對不起來。
每天都有問題,就不能調整一下讓它正常點嗎?

說到小老鼠,小克以前超會算時間的,都能在我睡著後進我房間,我起來之前離開。
每天接近爸爸下班的時間,小克就會到門口等。
其實現在想想,小克很像漫畫還是童話故事裡的小女人(→我直接想到的是聖傳裡增長天的老婆XD),平常就在家東晃晃西晃晃,心愛的人回來的時候就到門口轉圈圈迎接!=▽=

唉,最近好累喔,應該要早睡的,可是晚上就是看著我們的照片捨不得睡(=▽=)。
早上起來明明也很累,在捷運上卻又睡不著……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