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去挑片了,非常期待。
所以有種想要直接跳到星期六的感覺!
可是這種想法是不好的,尤其看過命運好好玩之後,我和小拉就以此作為警惕,人生的美好在於過程而不在結果,所以每一天都是很重要的!
雖然知道不好,還是很想直接跳到星期六,也很想一路跳,跳到挑片之後再跳到拿婚紗,然後跳到訂婚、結婚……
就在這個時候(其實是星期二),我接到了一個心評個案……很好,立刻把我拉回現實,現在我一點也不想要時間趕快過去,希望時間越慢越好!v_v
心評個案也就算了,12月底我們還要特教評鑑……非常好,現在我也不期待寒假了,我不要特教評鑑啦!> <

老天爺一定是怕我把時間浪費掉,所以殺出這些事情讓我生活充實點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