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鬧鐘還沒響,在半夢半醒間就聽到外面的雨聲。
鬧鐘響了,外面仍然是滴滴答答,而且不是小小的,是大大的雨。
頓時心裡超級不想出門,很想請個假算了!
但又覺得老師因為下雨不想出門就請假,怎麼教小朋友啊?所以還是乖乖起來。

到了學校,開了電腦,邊上網邊吃早餐。
我今天的早餐超級豐盛,地瓜、白飯、一顆大蘋果,不過一整顆蘋果真是太多了,下次切一半就夠了!
吃完還泡了杯美祿,然後認真做學習單。

我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心裡還是想著我的生活重心到底是什麼?也可以說我是為了什麼而活?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想著想著我只覺得我應該把所有曾經想cos的角色都做一遍、以前寫一半的文章和遊戲都完成,然後就睡著了。
那些是我想做的事,但我的目標、我的重心到底是什麼呢?
難道真的就是吃飯睡覺、工作花錢的循環嗎?
我也想過繼續唸書,但那實在不是「我想」的事,只是在大環境下好像應該如此而已。

唉,不知道,繼續思考吧!
我只覺得我和小拉的對話還真要命,總是不小心會拋出一個嚴重的問題,不過這些問題早點思考應該會比以後再想來得好,所以也是好事啦!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