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我的生活沒有重心。
不是「沒事做」,是「沒有重心」。
這應該是很糟糕的事,因為沒有重心就會漸漸失去自我,然後變成為別人而活。
學日文?寫網頁?寫文章?其實都不錯,都是我曾經很想很想做的事。
也許我該買台新電腦,然後把現在的小A灌Jwin,再把以前所有不能玩的bl game玩一遍。
這樣不但可以練習日文,玩完之後還能寫網頁,一舉數得。

……只是說說而已,雖然其實有點認真。

不過說歸說,現在哪來舊的Jwin?那些遊戲xp全都不能用吧……
……我又失去一個重心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