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過去就過去了,但有時還是忍不住會想到以前的事。
並不是特定的時間或特別和誰,就是以前、以前和以前。(→到底在說什麼啊!?)

雖然現在的結果是好的,但有時還是會想,如果某個時候做下了不同的決定,會怎麼樣呢?
不過我的想法已經不是「結果」會怎樣,我早已不想改變結果,但「過程」,如果可以重來一次,該有多好?

我知道這種想法不太好,但我漸漸沒辦法很認命的想「如果沒有之前的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好想save/load把過去重玩一遍然後回到現在的結局。
但如果這就是一定的程序,非要有那一段才能有現在的結果,就像不追席翁就不會認識蜜莉艾爾一樣的話,那我也只能認命。(→這什麼比喻?)

我現在覺得我以前是碰到奇葩了,其他任何一個人都不會讓我搞到那麼慘吧?
還滿幸運之後就回復正常,終結我的不幸。

……我怎麼寫自己的事像在寫遊戲評論啊?v_v”

順便一提,我的眼前擺了一盒三井粉筆,放了很久我現在才注意到是「三井」。
三井啊三井,以前你一定沒想到你還會有這麼紅的一天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