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輔導處倒水,去年畢業的小宏媽媽帶著小宏,大概是在量輪椅的尺寸吧!
以前的相處也還不錯,所以看到了當然就打聲招呼。
結果小宏媽媽非常大聲的說:「鄭老師,聽說妳要結婚了!!」
立刻,全輔導處的老師都轉過來看著我……
「妳聽誰說的啊?」
「小霖媽媽啊!」
「沒有啦,明年啦!」
害我超級尷尬,好像我瞞著學校老師不說,反而家長先知道!
我不是不說,只是還沒到統計學校人數的時候,而且小霖的媽媽也不是我告訴她的,是因為她是隔壁班教師助理員的妹妹所以知道啊!
這……真是尷尬了,也再次體認,學校裡真的沒有秘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