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還有一篇沒寫!orz

從我漸漸長大,對社會的黑暗面有些了解以來,我就一直認為世界上只有一種人,絕對不會背叛自己,那就是家人。
我的爸媽,不要錢、不要名、不要利、更不要權力,他們只要全家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滿足了,所以什麼東西都誘惑不了他們,他們更不可能為了那些東西,不顧親情、出賣朋友。
所以在新聞裡看到某些社會案件,我會想如果碰到那樣的情形我該怎麼辦,我只知道不論如何,找家人就對了,因為家人絕對不會害我。
長大以後,我才知道,有很多家庭不是這樣的,真的有父母為了他們想要的東西,什麼是親情都不知道了。

我知道我有這樣的家人非常幸福,我也為不幸福的家庭感到難過,但不論你出身怎樣的家,請記得,也許你以前沒有幸福的家庭,你卻可以創造一個幸福的家啊!

願,全天下的家庭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