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同事約說今天要去唱歌,但今天完全沒人提,中午問了才知道原來又不去了,真是的,早說嘛,害我今天還帶了相機,重死了!
快放學問了某人,他還沒下班,也就是今天完全閒下來了,想到前幾天和L聊了說想再外拍,決定去買布!
前幾天領錢時,存款已經離我預算越來越遠,今天又要再領,有點心痛,突然想到……今天是六月一日啊~~~第一次這麼愛發薪日!!
往公車站的途中,突然想到家裡還有很多沒用過的布,似乎也有紅色,但又不確定,這樣很難決定要買哪些,又不想多跑好幾趟,猶豫的時候,往永樂市場的公車竟然來了,那班車平常不好等的,好吧,就當是天意了!^^

好久沒去永樂市場了,前陣子一直提不起勁COS和做衣服,好幾個月前因為對阿斯蘭的愛和朋友的邀約,所以去訂做衣服,但說真的,自己做和訂做的感覺差很多,雖然訂做很輕鬆,但就是少了那份熱血,而COS最需要的就是熱血啊!
所以後來沒時間沒精神做衣服,我也就沒COS了,但其實一直很想再COS,身為老師不COS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想做的衣服有三套,其中一套不確定家裡有沒有布,所以先不買,另外兩套的顏色花色很普通,只是質料合不合適的問題,逛了三家彈性布店,沒有找到合適的,晃來晃去,竟然在角落的小店發現非常適合的布,彈性的亮面布,而且一碼才90,順便也買了白色的彈性布,這樣兩套的上衣就好了!
其中一套的裙子是格子裙,那邊賣格子布的店很多,所以我不擔心,先找另一套的裙子,那套的裙子是白的,但我個人覺得要軟軟的感覺,我知道怎樣的布合適,只是希望能找到便宜一點的,沒想到我自己覺得質料比較差的,問了價錢還要兩百多,算了,還是回去買一百五的。
最後去問了格子布,也是一碼一百五,我的心好痛啊……現在外面的衣服都可以賣到100元,又很漂亮,一塊布還比一件衣服貴,而且更討厭的是還不只要買一碼……為什麼外面什麼東西都有特價,布都不特價的啊~~~Q_Q
就這樣四塊布,花了將近一千元,而且回家還要花工夫去做,這樣一件衣服真值錢……難怪外面手工的東西都那麼貴!

提著重重的布回家,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很累,但又有一種滿足感!^-^

順便一提,我決定等我配音的課上完,我要再去學縫紉,趁著現在年輕又很閒多學點東西,將來失業不怕沒頭路,而且說不定在被迫失業前就能轉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