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在懶個什麼勁,很多事情都拖著沒有寫,所以一次就來個三篇……

我的生日之謎終於解開了,是媽媽想起來的!
我一直想不起來,因為那天是星期二,星期二我應該要上課,那時候某人在飲料店工作,閒得很,我們怎麼沒慶祝?
後來我在電腦裡看到那天我穿很特別的藍色洋裝的自拍照,有一個印象是我穿著那件洋裝從巷子走回家,就更疑惑了,上課我怎麼可能穿那樣?
直到媽媽跟我說,我才恍然大悟,我忘了去年的中秋節和教師節同一天,所以那天放假啊!
於是所有的謎團都解開了,星期一晚上我們家烤肉,哥哥的女友、還有二哥的同學都來,我的某人也在呢,大家烤肉非常快樂!
而星期二晚上和爸媽、表弟買了飲料零食到附近山上看夜景,所以才沒有切蛋糕。
啊~~想起來真好,年紀大了真的要常寫日記,瑣碎的事都記下來也沒關係,不然將來記得的真的只有有留證據的事!
不過……媽媽年紀比我還大啊,記憶力還比我好……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