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們一走,就只剩我們幾個年輕人(小拉、我、婚攝、Ling、貝兒、伴郎),我和Ling立刻叫著「換衣服」,然後就換上輕便的衣服,貝兒還在幫我整理頭紗的時候,小拉就進來說要拿電動,裝了PS2、接了太鼓,我們就打起太鼓達人了!XD
中午小拉叫了PIZZA,吃完中餐,貝兒幫Ling整理頭髮和化妝,不久小徹來了,小徹帶了SONY的單眼和NDS,先跟著我們拍啊拍,之後和Ling連線打NDS的太鼓!XD

這些對拍照很有興趣的人,非常愛我們的新家,採光好、燈光美,而且新的裝潢看起來白淨典雅,怎麼拍都漂亮,大家都愛死了,貝兒和Ling說以後就在這裡開工作室了,Ling還叫我不要再買新的東西,以後cos就在我家拍就好了!XD
high完之後,其實感冒還是很不舒服,我就先小睡一下,睡夢中聽到客廳婚攝在玩鋼彈無雙玩的很high,快起來的時候聽到伴郎把吉他組起來要玩了!^^"


我起來之後,貝兒先幫小拉整理頭髮,然後幫我把白紗穿上、再補妝和整理頭髮,中間二哥和表哥來看我,帶著我要的東西和小禮物以及爸爸的玫瑰花,我特別請婚攝幫我拍了幾張!

二哥和表哥四處看看,聽到我的聲音,二哥一直叫我「妳的聲音很難聽,不要講話」,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離開的時候小拉媽媽正好來,要請貝兒幫她化妝。
小拉媽媽進房間化妝,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就來了:穿白紗彈吉他!!
我在玩可是旁邊的人比我還high,一人一台相機猛拍!XD

中間婚攝叫我看他,我說「可是我快死了耶」,他說「就給他死」!!
伴郎超喜歡這個吉他,說他也要去買,以後要跟我對戰,然後只要玩到最後一個音,他都會跟我們說「怎麼不跳起來」?(XD)
反正一群人high翻了,拍完吉他開始亂拍照,我和Ling兩個人拿著手機,就在很近的距離假裝在通話,拍完一張叫著「我們真無聊」,然後繼續拍!XD

只有年輕人真的很歡樂!


聽到很多人說什麼新娘當天不能出新娘房啦、不能脫白紗、不能脫鞋子、甚至一整天只能坐在椅子上的啦,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我不是不聽話喔,我爸媽說沒有關係,小拉家也沒說不行,而且爸爸是很不屑的說「哪有這樣的」,他們甚至說:「哪有新床不能坐的?以前新娘在房間等新郎,不是都坐在床上等?」
不過這一點小拉家那邊有禁忌所以我就沒去碰新床啦!
時間差不多,我們東西收一收,就出發前往福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