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福華,我們一起上樓之後,小拉和伴郎就先去會場招呼客人,貝兒再幫我把髮型整理好,大家就坐下來休息。
之前看網路上對福華的評價都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喜宴的房間,我覺得非常棒耶!
房間很大一間,有客廳和臥室,還有一間浴室和一間更衣間,而且沐浴用品竟然是小罐的歐舒丹,真是太大手筆了!!
窗戶看出去就是中庭自助餐,旁邊還有精品櫥窗,看漂亮!
唯一的缺點是客廳沒有電視,所以變成大家都要擠在床上看電視。
床的旁邊有一張單人沙發,我就坐在那個沙發上,其他人在床上,貝兒好像是想拍我的造型吧,拍了一下發現那個地方拍照非常美,就叫小徹和Ling都一起來拍,又開起了攝影會!^^


六點左右,阿姨帶著蛋糕來給我吃,過不久爸媽、哥哥們和親戚們也都來了,再過一陣子婚攝也上來了。
大家聊聊天、拍拍照,不大約六點半,大家下樓入席,婚攝留著幫我拍照。
拍一拍我們覺得樓下中庭很漂亮,就跑去中庭和樓梯拍,很多人在看我們,不過飯店的人應該都習以為常了,而且這種拍照的感覺比跑到這種地方cos好多了,所以覺得還好!=▽=

中間還碰到小拉的大學同學,看到我在那可能以為快要開始了,很不好意思說不好意思他來晚了,據說很多小拉的同事同學都有看到我,應該是在拍樓梯的時候,還覺得奇怪不是在B1,怎麼我往二樓走?
我們一路拍去地下室,在靠近會場的地方躲起來,直到小拉出來,還拍了一些搶新娘、打新郎的照片!(XD)


時間差不多,婚宴要開始了,這次婚宴,全部都是小拉準備和規畫的喔!
先放投影片,伴郎伴娘先入場,Ling要進場前跟伴郎的女友打過招呼,說不好意思要借她的男朋友一下,不過她可以放心,就把Ling當成男的就好。
沒想到伴郎女友回她:「可是我覺得他(伴郎)是女的耶!」(XDD)
伴郎伴娘之後,就是我們啦,很不自覺得就想趕快走,已經快走近伴郎伴娘了,才想到要慢,就再慢下來!=▽=
走到最前面,雙方的父母也都上來,小拉的爸爸先致詞,然後是我爸爸致詞,爸爸本來說講幾句就好,沒想到有感而發還講了不少呢!
之後一起舉杯敬酒,婚宴就開始了!

吃到第三道菜,我們就去換裝,我在換裝,小拉跑去招呼朋友。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新郎要這麼自找麻煩呢?就陪著新娘消失、進場,其他朋友根本整不到他嘛!
第二套禮服不是我選的,還滿特別的,可是拍照起來沒顏色,而且小腹很容易看出來!
進場之後先抽祝福小卡,小拉先抽兩張都是他的好朋友,我一抽竟然抽到唯一一個來結婚宴的大學同學,真的超巧的!!

之前Ling就開玩笑說她也有寫小卡,要抽到她,沒想到也真的抽到了,還好她的伴娘服還沒換掉!^^

因為每個人說出祝福話、拍照時間拖太久,後面的人就一次一起上來拿小禮物。
送完小禮物,就是敬酒,福華沒有提供假酒,所以小拉還要自己買葡萄汁,結果顏色有差!=▽=
這一點豪鼎還真的很厲害,能夠找到顏色完全一樣的葡萄汁耶!(後來我們研究,可能是每日C的,顏色才會那麼深,如果是每日C也是夠大手筆了!)
敬酒都很順利,只是我的聲音難聽得要命,所以完全不想開口,不知道的人一定覺得這個新娘好沈默!=▽=

敬完酒,就換送客的衣服了!
第三套衣服沒有進場,直接在外面送客。

貝兒要提早走,沒有陪我到結束,不過我已經很感謝她了,而且她還幫我們包了一些食物,想說我們都沒吃到什麼東西,晚上可以吃,真是超貼心的!!
送客的時候因為距離比較近,碰到比較熟的人我就有開口說話了,一聽到我的聲音,大家都是驚訝的看著我:「妳的聲音怎麼變這樣!?」啊哈哈,這就是我整場婚宴都不開口的原因啊!-▽-
小拉的同學都很收斂,在鬧的都是同事,我是覺得滿好玩的啦,反正沒有鬧到我,去鬧小拉我就跟著配合就對了!XD
又親小拉、又在小拉旁邊披頭紗當新娘送客的同事,也喜歡四分衛,跟我說他聽到四分衛的歌超感動的,不過他更喜歡「雨和眼淚」,我說我也是啊,可是那首歌太悲了,如果可以我進場也想用四分衛的,可是小拉不喜歡!=▽=
賓客們都回去之後,伴郎伴娘們就跟我們上樓去。
其實小拉應該已經在硬撐了,上樓之後就在床上坐著休息,不過眼睛閉起來之後就睜不開了。
伴郎要離開的時候握住我的手,眼角幾乎要泛淚光的跟我說,以後小拉就拜託我照顧他了……小拉,你真的交了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呢!:)
Ling、小徹和育兒繼續陪了我好一陣子才離開。

大家都離開了,我把貝兒包給我們的雞湯喝一喝,就去洗澡了。
福華的設施已經不太新了,可是很人性化,尤其是蓮蓬頭和浴缸旁的架子,用起來非常順手,是我難得洗起來覺得像在家裡一樣的地方,不像一些很新的民宿,雖然又新又漂亮,但其實用起來很不方便,而且前面說過,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都是一小瓶的歐舒丹呢!
晚上飯店還送了一瓶香檳過來,這飯店不知道臺灣人的喜宴晚上新郎大都醉倒了嗎?哪還能喝香檳啊?^^"
洗完澡,小拉醒來了,說他要上廁所,我扶著他扶著牆壁走到廁所,他上廁所我不好意思還在旁邊,出來在門口準備再拆一雙拖鞋給他,突然他整個人掉出來(用「掉」很奇怪,但我那時候感覺就是他像從廁所掉出來一樣)倒在我旁邊,還好那時我正好就蹲在那,趕快接住他的頭,嚇死我了!
他倒在那第一句話還知道問:「我有沒有撞到頭?」(^^")
趕快把他扶起來,想扶他到床上,他說他想吐,又到廁所吐,也不知道他剛剛到底有沒有上廁所,反正就再上一次吧,這次我趕快從後面偷偷的扶住他,不然他兩手一放又掉出來怎麼辦?
吐完也上完廁所,再把小拉扶回床上,他就睡了。
所以,我們的新婚之夜就是在小拉醉倒中度過!(笑)

最後,拖了快一個月,終於寫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