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上上星期四(好久以前啊||||)下午感冒不舒服回家,星期五下午小宏才突然想到而問我:「昨天下午妳去哪裡?」
「感冒回家休息啊!」我說。
「何老師(職能治療師)有來找妳耶!」
「喔,我知道啊!」
「……妳討厭他喔?」
--小小年紀怎麼會這樣聯想啊……

【其二】
一年級的小瑋,不知為什麼,看到同是一年級、身材也差不多的女生小玲,就想打她,而且不是打是情罵是愛的那種,是會抱起來摔的那種。
上星期三,讓他們在肢動教室玩,小瑋一向很喜歡一個塑膠高爾夫球竿,小瑋就拿著高爾夫球竿在球池裡玩,小玲也到球池裡去,從小瑋旁邊走過。
我特別注意小瑋,只要他敢動手就小心點,他果然很注意小玲,手伸了出去,但沒碰到小玲就收回來,然後用很可愛的笑容看著她。
我很意外這小子今天這麼乖,而且看起來非常喜歡小玲的樣子,正放下心來,突然他拿起高爾夫球竿就往小玲的頭敲下去……=__=
「這個頭敲下去不知道會怎樣喔?」他的笑容是在想這個嗎?

【其三】
星期四晚上的配音課,配一段港片,其中一句詞是:「其實真正的賭鬼是我。」
某一組同學在錄的時候,竟然把「賭鬼」說成「酒鬼」,從玻璃窗已經看到控制室裡的同學在偷笑,我們在錄音室裡一定要保持安靜,但一錄完,整個錄音室一片爆笑,其實大家都滿會忍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