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同樣的感覺又來了!
相同的事情一直在循環累不累啊!?
↑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我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樣的結果?
只知道我又開始煩了,又開始想逃避了!
好不容易從谷底爬起來,又掉了下去。
真糟糕,真的很糟糕……

題外話,我今天突然頓悟為什麼我的房間會一直亂糟糟?
我們都在喊著時間總是不夠用,所以時間已經不夠用了,為什麼還要花時間在整理房間這種事情上呢?
反正不管房間亂七八糟還是整整齊齊都能住人嘛,就把多一點時間放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啦!

我還真是會硬ㄠ……
這樣子不知道小拉會不會不敢娶我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