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龍洞的時候,一路上風平浪靜,整個海一片平靜,一點白色小浪花都沒有。
那時我就心想,如果那天是要去衝浪,一定臉都綠了!
星期六早上,大概也差不多就是這樣!XD

星期六早上,小拉載著我和二哥和二哥學妹,後面跟著表弟的車,一行人前往烏石港。
其實之前提到衝浪我一直不想把烏石港說出來,不過現在烏石港的人已經爆多了,說了也沒差了!v_v
烏石港沙灘上超大的太陽、小小的浪,真的很像游泳池!
所以難怪今天看到「頭城游泳池」的牌子,二哥就說:「呃,烏石港在那個方向!」(XD)
二哥和社團學弟妹一起玩,我本來要玩趴板,可是浪小到趴板也不好玩,就和表弟去租了衝浪板。
浪很小、而且很靠近岸邊,所以其實很容易就站起來了,而且現在平衡感有稍微好一點,不用速度都能站,只是會變成站在那也不會前進,不知道要幹嘛!XD
不過還是這樣玩到欲罷不能,而且這次穿了七分褲、又和小拉輪流玩,真的可以比較持久。
就這樣從九點多開始,根本不知道時間,決定上岸休息的時候已經將近一點了!
發現有沒有擦防曬真的差很多,只要任何沒有塗到防曬的地方就是曬得紅紅的,尤其是手背、腳背這種容易忽略的地方。
而我呢,我是只要露在外面的地方一定抹上防曬,所以我完全沒有曬傷,即使是只有擦一次沒有再補過的腳背,也一點問題都沒有,真的體認到黃金ANESSA的超強功效了!!
中午小拉幫我們大家訂便當,二哥說小拉很可靠的樣子,很多時候二哥也覺得小拉準備的非常周到,要什麼有什麼,媽媽忘了多帶外衣小拉說有多一件,我忘了帶毛巾小拉也有多一條,學妹沒有裝濕衣服的袋子小拉也一人發一個,嘿嘿,小拉本來就是個細心又可靠的人!^-^///
吃了便當,休息一下,三點爸媽們也來了,我們再度出海。
下午的浪就來了,雖然以二哥的眼光還是太小,不過我們都覺得已經比早上好太多了!
不知道是早上中暑?頭髮濕濕吹風?還是早上太累?下午玩一下就覺得不是很舒服,想上岸換趴板,小拉說要照相,要互相拍對方站起來的樣子。
我本來已經沒力氣了,只想幫小拉拍,旁邊二哥的學妹也想拍,拍一拍突然覺得對啊,沒圖沒真相,非拍到一張不可!
所以我再度出海,只是奇怪我往外走的時候浪一波一波來,我一到定位就沒浪了……~_~
後來當然還是拍到了,即使不是很清楚、姿勢不夠漂亮,我也沒力氣再玩了,就改玩趴板。
我的小橘,真的是便宜了點,沒什麼衝力,還是比較適合當浮板……
玩累了,太陽也快不見了,我們上岸沖水之後,到民宿check in。
民宿在大溪漁港那邊,當初訂這間民宿,因為烏石港附近看起來比較漂亮的都沒了,不過實際看過之後,很高興訂了這間呢!
烏石港附近的民宿大都是單獨一家在路邊,而且大部分的外觀看起來都不怎麼樣,而我們的這間,對面是漁港和全家,旁邊也有其他的店,感覺就熱鬧多了!
民宿一樓是飲料攤,我們一去老闆就請我和小拉一人一杯飲料,整間民宿的感覺都非常好,裝潢很漂亮,裡面的電器用品雖然不是SONY的,但也都是叫得出名字的大廠,感覺老闆是個很有品味的人呢!

啊,我累了,所以就先寫到這,照片也明天再補吧!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