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搭擋有一個二年級的新生,已經二年級的心智還是像小小朋友一樣。
有一天他上課的時候,我沒課在位子上打電腦。
快下課的時候,我搭擋要他看月曆,說出今天幾月幾日。
他突然轉向我,非常可愛的問我:「今天幾月幾日?」
我覺得很好笑,問他:「你問我啊?」
這時下課鐘響起,他說:「對啊!」還補了一句:「快一點啦!!」

同樣是上面那個小朋友,他們導師說,有一次打他媽媽的手機要找他媽媽,結果是小朋友接的。
正好學校的垃圾車來了,所以小朋友從電話裡聽到垃圾車的聲音,結果小朋友就一直告訴老師垃圾車來了、要倒垃圾了,怎麼樣就是不把手機轉交給媽媽聽電話!XD

我們幼稚園小朋友,中午吃完飯,會一整排在洗手台前刷牙。
我去上廁所出來,看到一個比較空的水龍頭,走過去跟旁邊的小朋友說:「借我洗個手好嗎?」
「好啊!」小朋友也非常可愛的讓出水龍頭給我。
我洗了一下手,他突然很認真的告訴我:「我是我爸爸的小孩子!」

今天去彩遊館買東西,結帳的時候店員看到我走過去要結帳,就先問了一句:「請問有會員卡嗎?」
我把會員卡連同要買的東西一起拿給店員,他又問了一次:「請問有會員卡嗎?」
我指指他手上的會員卡……卡不是就在你手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