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資料,看到「喜歡的」的地方寫著「毛絨絨的哺乳類」,突然想到一件事。

上星期和大學同學出去玩,坐著喝咖啡聊天的時候,旁邊的屋頂上一隻貓走過去,我興奮的叫了一下。
「妳不是喜歡狗嗎?」一個同學問我。
「毛絨絨的動物我都很喜歡啊!」我說。
「喔……那妳一定很喜歡XXX(→我們一個大學同學,體毛很長,從側面看過去,手腳的邊緣會有一層黑黑的……)!」同學說。
「……(|||||)……我改成毛絨絨的『小』動物!」我滿頭槓地說。
「嗯……XXX小時候應該也滿可愛的!」同學又說。
「……(||||||||||)……我再也不喜歡毛絨絨的東西了……」我的心裡在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