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搭擋的代課老師,穿了綠衣服,有點擔心的過來跟我說。
「怎麼辦,我今天不小心穿綠色,會不會被怎樣啊?」
「怎麼可能啊!!」我說。
她還很擔心的說昨天誰穿了綠衣服,台語老師很擔心什麼的,我只笑笑不多說了。
媽媽今天也穿了件介於藍綠之間,但比較接近綠色的衣服,媽媽說我應該告訴那個代課老師,我媽穿綠衣服都沒事。

昨天晚上高雄才發生衝突,剛剛台南又發生暴動。
昨天晚上的集會都沒申請,兩邊都有不對,但今天台南的活動是合法申請的,完全就是跑去鬧場的不對!
最可惡的,他們竟然把一台紅車的車窗都砸碎,還不斷的用腳、用任何手邊拿得到的東西追打那台車……
昨天我還覺得,都是總統的錯,不能怪那些人,而今天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很生氣!!
更可笑的,竟然還有民眾call in進某節目,說都是因為馬英九允許凱道和台北車站的集會,才會發生台南的衝突……真是莫名其妙!!要對付馬英九也扯太遠了吧!?
看著那個畫面,我真想給那些人一人一拳(→當然我真正想的沒這麼和平啦,但還是別寫出來的好v_v"),除了生氣那些人,也氣當時警察在哪裡?
群眾圍毆那台車的時間很長,那麼長的時間竟然沒有一個警察在現場,是真的沒看到嗎?
就當他們都沒看到吧,現在媒體全程拍出來,誰動手的都拍得一清二楚,希望警方至少要做到事後補救,把那些人全都抓起來!!

到底是穿綠衣服比較危險?還是穿紅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