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現在一片火紅!=▽=
我的立場都這麼清楚了,要說這和當紅的顏色無關也有點牽強……
事實上,我本來想把每一頁的背景主題都弄成紅色的!!:P
可是都是紅色又顯得單調;紅色和白色、黑色不一樣,白色黑色怎麼看都不會膩,而紅色太過強烈,同樣的紅色翻個幾頁就受不了了,所以意思一下,改了相簿而已。
這次的相簿背景,我很滿意,因為那是我自己畫的喔!^^
我還畫了好幾張,都是簡單的塗鴨,但我就很喜歡這種小孩子畫畫的感覺(→事實上我也畫不出像大人畫的東西啦),喜歡的歡迎帶走!:D
不過這麼紅的壞處,就是在學校偷看自己相簿的時候,非常提心吊膽……
之前一片白,有人走過去什麼的,會稍微避一下,但反正都是白的,遠一點也看不出來我在幹嘛。
紅色就不同了,超明顯的,一眼就看出我在打混!v_v"
其實紅色除了憤怒,也是熱情啊,配上粉紅色的大愛心,也是一種愛的甜蜜!^^///

↓這是最早畫的,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但是不夠紅!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