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本來要一起寫在「有趣的事」裡面,可是我忘了!
所以就另外寫吧!

星期二和小拉吃飯,去小拉家附近的一家越南還是泰式料理小館。
老闆把我們點的菜都上了之後,跟他女兒一起坐在我們斜前方的位子。
小女孩在唸英文給她爸爸聽:
「a a apple,b b ……(沒認真聽)」
然後問她爸爸:「c c是什麼?」
我竟然很順口的想回答:「c c lemon。」(XD)

我發現看我自己的網誌會讓我心情變好耶!
以前的我真是口不遮攔,什麼都敢寫,所以看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我還能寫出那樣的網誌來讓未來的我哈哈大笑!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