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玩「連連看」,想到即將結婚的那個實習同事。
為什麼有人能夠那麼快就決定結婚,並且做到了呢?
其實我是有些羨慕吧!?
可是,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結婚呢?
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他覺得我是那種會讓人想趕快把我娶回家,不然就怕我會被追走的人,雖然那句話安慰的意義比較大,但我還是很感動!
可惜我對他沒有任何超越朋友的感情(他對我也沒有啦),只是也許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是以那種心情來對我吧?
所以,我自己認為,那麼快就能決定結婚,在某些層面是帶有這樣的意義的!
當然就長遠來看,還是交往久一點、認識深一點再結婚比較好,只是人生當中能有那樣的衝動,真是一件浪漫的事!

問我自己,我為什麼想結婚呢?
我想在我還年輕的時候穿婚紗、我想在我還年輕的時候生小孩、我想要每天早上醒來就能看到心愛的人、我想和心愛的人組成一個家、未來不確定的旅程我想和那個人一起走……
但為什麼,現在的心情如此沈重呢?

順便一提,我喜歡現在的背景。
難得有讓我只想改(也已經改了)行距和增加搜尋框框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