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背景音樂都換成X-JAPAN的歌。
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前一首闇之末裔的主題曲,尤其那個前奏,怎麼聽怎麼好聽!
所以雖然本來就計畫好下一次要把每一頁都換成原來那首歌搭配的片尾曲(之前每一首都是動畫片頭曲),可是因為太喜歡闇末那首歌,一直捨不得換。
現在卻突然換成X-JAPAN,因為現在外面下著無盡的雨,和我的心情相呼應。
放了四首抒情歌,獨缺FOREVER LOVE,其實我也很喜歡FOREVER LOVE,可是現在的心情比較想聽CRUCIFY MY LOVE,也許過幾天再換成經典的FOREVER LOVE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就這樣一直讓我沒有期待,也許我也不會這麼失落。
前幾天我真的好高興,我做夢都想不到事情可以變得這麼順利,沒想到真的只是我們自己在做夢。
我一度非常有幹勁的又開始想東想西、想著怎麼準備,現在又冷下來了。
我沒辦法一再一再的往上爬又往下摔,所以在沒有確定之前,我什麼都不要想了!
我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這心急了,反正做好最壞的打算,還會有什麼更糟的?

ENDLESS RAIN,曾是我最愛的旋律,但因為很悲傷,所以也有好一陣子不想再聽。
聽著歌,想到以前聽X-JAPAN的歌的時候的我。
ENDLESS RAIN依然好聽,而我,能不能依然那樣充滿活力?依然那樣笑嘻嘻的面對每一天?
雨停了之後,依然可以展翅高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