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要不行嗎?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啊!

我愛你,我明明就這麼愛你,為什麼眼淚卻一直想掉?
有愛就無敵,明明就應該是這樣,為什麼現在我只能縮在角落?

我不喜歡別人來配合我,大家來配合我一個我也不會高興,我很願意去配合別人讓別人開心,只要我做得到。
那到底我在難過什麼?我根本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理由難過,任誰聽到都會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許,只是沒人懂我吧,因為連我都不懂我自己。

不能永遠只做自己嗎?不能只為自己而活、不為了什麼而改變什麼嗎?
原來人在這世上總是身不由己,當決定的那一刻就再也不能回頭了。

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情緒,我沒人可以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寫在這,但我會自己消化掉,也許睡一覺起來就什麼事都沒了,但我現在就只能寫在這!
所以不要來問我、不要關心我,都不要問我任何一字一句,不然,我就再也不敢在這裡寫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