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資料】
曲名:ENDLESS RAIN
演唱:X
+這首算是我最早聽到的X-JAPAN的歌,也是X-JAPAN早期的歌,那時還叫X呢!
比較神奇的是我是在CLAMP的X原畫集VIDEO裡聽到的,配著這首歌show出一張張X的圖,感覺真好!@_@
聽到之後呢,就瘋狂去尋找這個團體啦!=▽= 而且那時網路沒現在這麼發達,要找到還要花一番功夫呢!
順便一提,同一捲VIDEO裡,最後有一首配上「X」這首歌的動畫,那個動畫做得超讚!不過真正的X動畫出來是在n年以後……

【相簿】
曲名:SAY ANYTHING
演唱:X
+也是X-JAPAN還是X時期的歌,和ENDLESS RAIN一樣,我都超喜歡口白的部分,那個聲音感覺好溫柔,而且就像在耳邊說的一樣!/////

【網誌】
曲名:CRUCIFY ME LOVE
演唱:X-JAPAN
+比較晚期的歌,我非常喜歡裡面鋼琴的伴奏!這首歌的曲調我也很喜歡,所以即使是聽midi都會沈醉不已!>///<

【留言版】
曲名:FOREVER LOVE
演唱:X-JAPAN
+X劇場版的主題曲!這首歌算是X-JAPAN很經典的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啦,好像這首歌之後X-JAPAN在台灣比較有名?

其實X-JAPAN的快歌也非常好聽,不過之前已經被彩虹吵過,我不敢再放X-JAPAN的快歌了!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