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裡面品茵的聲音,門打開,飯店的小天使走進去。
看著他們走完、關門,然後我們正對門口。(小天使進去之前是站在側邊等)
小拉說他會緊張,我還是感覺不到緊張,我只怕我的衣服會掉下來露出nu bra……
大門再次打開,噴乾冰,我們就走進去了!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什麼心情,也不知道當時是什麼表情,也忘了要多看好朋友一眼,只知道走到一半被花瓣丟到嚇了一跳!^^"

走到一半,禮服裡面蓬裙的鐵絲竟然捲起來了,它已經不是一個圓形,而是一部分捲到我的兩腿中間,所以裙擺就塌下來,我自己很容易踩到,最後還被小拉踩到,真要命!
我本來還覺得我這個廳的星光大道不長不好玩,那時我才慶幸還好沒有很長!
好不容易走到最前面,我們兩個站在那裡,我以為飯店小姐應該會立刻說接下來要做什麼,可是卻沒有人說話,我還偷偷問了小拉:「然後現在要幹嘛?」

其實也許只有一下下吧,但我覺得很久,終於品茵說請大家一起舉杯,我和小拉的杯子是飯店另外給的,裡面只有裝一點點酒,我覺得那個酒很好喝,所以我有喝完,後來小拉說那應該是葡萄汁吧……我竟然分不清楚!XD

乾杯之後坐下來,就開始送菜、開動啦!

之前都聽說吃到第三道菜就差不多要去換裝了,而且我們要進場三次,應該要更早去換才對,可是第四道菜都上了,還沒有人叫我們去換。
小拉擔心的把旁邊服務的小姐叫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該換裝了,小姐說會有人來提醒我們的,不用擔心!
問完,就看到品茵走過來,果然她就是來跟我們說要換裝了!
現在想想,可能豪鼎的菜比較多,所以不能用第幾道菜來衡量時間吧?

離開座位,我就先到旁邊把大哥也叫過來,結婚的時候新娘最大,就連哥哥都要被我使喚!:p
我本來叫大哥過來,是因為突然想到抽獎用的東西都還在休息室,總不能到時候我自己拿進場吧?所以想叫大哥過來先把那些東西給品茵。
沒想到品茵也有跟過來,所以我就直接給品茵了!

也辛苦大哥啦!

貝兒早就準備好下一套禮服在等著了,連雙面膠都先黏好了呢!
說到這個,貝兒真的很厲害,第二次進場的禮服和儀式是同一套,那套禮服雖然有肩帶,但腋下旁邊的肉還是很容易跑出來,貝兒竟然可以用雙面膠把那些肉貼掉,真是太強了!!
雖然是同一套禮服,貝兒很細心的弄了不同的髮型,其實在我看來,把頭髮夾一夾就很漂亮了,但貝兒每一個造型一定都要做到完美,一定要再用電棒捲一次,這是她專業的堅持吧!
對她來說,沒有九十分,只能一百分,她的認真和細心,真的讓我很佩服、也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她呢!

換好裝,拿好花束,我們就到外頭等了!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