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很多張賓客名單、桌次表之類的東西,也安排好誰要做什麼。
我本來以為可以把所有招待召集起來,來個行前教育(笑),沒想到回到新娘休息室就出不去,而外面的接待工作就開始了!
我可以想見人多的時候他們有多忙亂,這是我的疏忽,真是辛苦大家了!

回到新娘休息室,媽媽就拿了兩顆龍眼過來要我吃。

我有聽過吃龍眼這個習俗,雖然覺得很無聊(我就不相信吃了之後男生真的就不會亂看),不過媽媽說了就做吧!

大哥拿了一個盒子過來,說有人送東西來,打開盒子我也看不出所以然?

直到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發現其中一張是金色的刻字,寫著「XX國小校長XXX」,我才知道那應該是校長送的吧!
當時有人問這要怎麼辦,有人說這不用掛吧,我指著寫有「XXX校長」的那張說,別張都可以不掛,就這張一定要掛啊!!
不過後來到底掛在哪裡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回到休息室的時候我就在問,戒指可以拿下來嗎?手環可以拿下來嗎?
可是小拉也不知道他媽媽會不會介意,還是都一直戴著了!
都要戴著也無所謂,但我很想把戒指的紅線拆掉,因為綁著紅線連無名指也套不進去,只能掛在指結的地方。
小拉說紅線應該沒關係吧,我正要拆的時候,貝兒說那個紅線好像要綁一天喔,長輩會介意,我立刻停手。
不過後來那條紅線大概是第二次進場之後自己掉了吧!


朋友當中最早來的是Ling、小徹和夏維。
貝兒在幫我梳頭,我沒辦法轉頭看她們,好在休息室的鏡子很大一面,所以從鏡子就可以講話了!

這個休息室真的很棒,擠一堆人進來都沒問題,而且廁所好大一間,我穿著蓬裙進去都還覺得很寬!
之後陸陸續續都有親戚、朋友、同學進進出出,我也記不得順序了!

飯店的小姐拿了給新娘的點心進來,小拉幫我把那些東西弄成一口一口的要餵我,這個舉動讓旁邊的人很開心,尤其是攝影師,一直要拍小拉餵我的樣子!^^"

據說外婆更是開心,看到小拉幫我把蝦子挑掉的動作,一直跟我媽說她的女婿超級好!


外婆、奶奶都到新娘休息室來,兩個人就坐在旁邊聊了起來,說「聊」,其實是各說各話,外婆只會台語和一點點國語、奶奶只會客家話和極少的國語,兩個人根本不能溝通!
大哥的女友想幫忙翻譯,可是她也不會說客家話,最後是小嬸嬸過來才解決!^^"


後來大河馬也來了,帶著很大的配備,嚇到我了!(笑)不過真的很謝謝他,還特地帶了他的重裝備來拍照!


大學的好姊妹們也來了,媽媽看到MAY,直接叫出她的名字,讓MAY嚇了一跳,因為媽媽完全沒見過MAY啊!

媽媽還說她每個人都能叫出名字、而且誰是誰的男朋友、老公都知道,大家都嚇壞了!(笑)

我的造型差不多好了,但貝兒還是不能休息,還要弄小拉的頭髮,換我去拍照!:D
我和朋友拍一拍、玩一玩,手腕花掉了、衣服鬆了、頭髮又有幾根亂了,所以小拉的造型弄好,貝兒又要幫我再整理一次,真是盡責又辛苦的新秘啊!

十二點半多了,接近開席時間,賓客們大都離開休息室入座了,CCFun幫我拍造型、拍我和小拉的合照,走到外面拍我們牽手向前走的樣子,讓飯店的小姐嚇一跳,以為我們要自己跑進場了!XD


時間差不多,裡面開始放投影片,我們在門口準備,等著進場。
這時看到我一個大學同學在那邊簽名,這位小姐,妳會不會太晚來了?
不過還好她還有趕上最後一刻,飯店的人偷偷開門讓她先進去,我們也偷聽到裡面伊藤由奈的歌聲,嗯,等到投影片結束,就是我們登場的時候囉!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