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之前,放我們的成長史,成長史的後面寫上我的感謝,然後,我們會帶著感恩花進場。
這個節目,事先就只有我、小拉和飯店的人知道。
其實本來是我自己想送花給爸媽,品茵說和主管討論之後覺得也要送給小拉爸媽比較好,所以最後決定用我們的名義一起送給雙方父母。

大門打開,我們抱著花進場,其實我一直在想我要用什麼表情?
太開心好像和投影片最後的感覺銜接不上,還在思考的時候已經走進去了,所以剛走進去的時候我都忘了笑!=▽=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可能因為品茵在講話吧,背景音樂並沒有很大聲、聽不太清楚,所以特別為媽媽準備她愛的HOWEVER,當場她根本沒聽到!~_~
帶著花,走到前面,爸媽看著我沒有反應,我比了手勢要他們站起來,才把花送給他們。
我本來就打算獻上擁抱,只是沒想到媽媽用力的一把把我抱過去!

雖然沒看到媽媽擦眼淚(→壞心),不過應該是成功了!(=▽=)
本來我想在獻上花的時候說聲「我愛你們」,可是當場卻又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也給爸爸一個擁抱,這是從長大之後的N年來第一次抱爸爸啊!

然後小拉送花給小拉爸媽,一起拍照之後就坐下來。
坐下來我才發現小拉媽媽在擦眼淚,奇怪,為什麼我媽沒哭是小拉媽媽在哭啊?@_@"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很感動,本來我就只想給爸媽一個驚喜的,沒想到會感動其他人!)
坐了一下,就去敬酒了。

豪鼎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桌子太擠了,桌子與桌子之間只能一個人側身過,所以敬酒有點困難,很多時候把小拉爸媽留在後面了,真是不好意思!
可能爸媽不喝酒、我也不喝酒,賓客們和小拉又不熟,所以整個敬酒過程非常順利且快速,沒有任何人鬧我們,連當場kiss都沒有,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我也是有準備的,我打算有誰敢鬧我,還沒結婚的等他結婚的時候報仇、已經結婚的就在最後把他們抽出來玩遊戲!^^+

在訂婚之前,聽到很多我不認識(認不認識我也是個問題)的人要來,其實不是很開心,但這樣一桌一桌的敬酒,看到大家、不論認不認識,都給我們祝福的微笑,覺得之前的自己真是太小心眼了!

看到爸爸的老同事們難得聚在一起,雖然人數多到很像是爸爸要結婚(笑),但這也是因為這些同事們很重視爸爸,才會排除萬難都要親自到場祝賀啊!

這樣想想,其實滿感動的!

敬完酒,就再去換裝了!
換裝的時候,照例要拍些親密的照片啦!=▽=

然後就在門口,等第三次進場了!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