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意外,第三套禮服是這天的三套禮服中最好走的一套!
而且它的身形非常好看,完全不縮小腹都覺得瘦瘦的,還好我還有第三次進場,不然真是太可惜了!!
第三次進場之後,就是抽獎時間啦!

寫到這我才想到,訂婚前一天會搞得很累,一方面也是在數樂透糖上數字的數目。
有的數字多到十顆、有的數字才兩、三顆,我的護唇膏準備十五份,如果全部一起抽,第一次送出六份以上的話,就不能再抽第二次了,這樣不好玩,護唇膏也會剩下。
所以前一天,我就把五顆以上的數字卡和四顆以下的數字卡分開放,抽卡片的時候雖然都在同一個抽獎箱裡,但其實是有分開的!^^
另外,抽獎用的數字卡呢,就是做來上課的時候可以給小朋友用的字卡啦!:P

第一次抽就抽到一號,而且竟然中獎的全是朋友和親戚,有沒有這麼準啊!?

第二次抽,好像只有一個還兩個人,第三次抽好像沒有人,反正一直抽到送出十四份,很理想的數字!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主桌也有樂透糖的,但請哥哥們放的時候沒交待好,所以主桌沒有,讓主桌的長輩們沒有參與感,真是可惜!
抽獎完坐下來,男方親友就先走了。

其實我們一直說我們沒有這個習俗,男方可以吃到最後沒關係,但他們很堅持,那就隨便他們啦,反正小拉有陪我送客就好!

送客的時候,我拿手工香皂、小拉捧喜糖,我以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拿手工香皂,而且一組人應該只會拿一個,真的沒想到深受好評!

人家要拿當然我也不好意思說不能多拿,但有個小朋友是直接一把抓,至少抓了六、七份吧,我還是必須跟他說:「這樣子後面的人會拿不到喔!」請他放回來!(^^")
媽媽站在我旁邊,不斷推銷說這是我自己做的手工香皂,但是發了一半出去,我的好同事、好同學、好朋友都還沒出來,真的很怕最後他們會拿不到,就跟媽媽說不要再推銷了,有看到、想拿的就拿,沒拿的就算了,這樣推銷本來沒意思拿的都會拿走了!
終於看到同學、同事一組一組的人出來,等到Ling出來的時候,她們說她們已經是最後的了,比我想像中快很多呢!@_@
本來小徹拿著她的專業相機要拍我們,我叫她進來一起拍,那邊有專業攝影師,她就被拉進來,不知道是誰就在旁邊說「走開,讓專業的人」,大家都是鄉民喔!:P
她們那群人,好像就只有一個人沒抽到護唇膏,真是太神了,她們還說以為是我做票,因為我把她們賣了!XD(→成長影片上有她們COS的照片)
這真的是巧合,樂透糖是哥哥們放的,抽卡片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數字啊!
其實很想和大家再多聊聊,可是我們不結束其他人就不能休息,所以還是只能讓她們自己去玩了!

回到休息室,開始收東西、換裝。
貝兒幫我把頭飾拿下來、頭髮捲到側邊,趁著禮服還沒換下來,拍拍合照之後就玩起來了!


小插曲是品茵來跟我們要休息室的鑰匙,卻沒人知道在哪裡,把休息室都翻過來了也找不到,每個人打電話問,最後才問到是表哥拿走了,所以可憐的表哥都走回家了還要再把鑰匙拿回來!=▽=
在這裡還是要再讚美一下品茵,找鑰匙的時候她也沒有不耐煩,最後幫我們借推車、把推車推到停車場再把空的推車推回來,我們的花漏水了,她也特地去找袋子來給我們,總之從頭到尾服務和態度都好得不得了,連我的婚佈都說她很好、很細心,能碰到她真是太幸運了!
回到家,大家都累了,但精神卻很high,一直聊天到晚上。

很好玩的一天,雖然準備的過程很辛苦,但終於圓滿結束啦!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