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從台北地下街一路逛回台北車站。
地下街真的太可怕了,專櫃的衣服一件100元,ine、t-parts等等的都有,叫人怎麼能不買?
逛完,就在走上通往捷運站的階梯的時候,竟然聽到X-JAPAN的FOREVER LOVE。
以前很愛X-JAPAN,他們的歌、尤其是那幾首經典的抒情歌,都聽到不要聽了,說出歌名就能連同伴奏一起哼唱出來,所以也很久很久沒有再拿出來聽。
再次聽到,而且是在這麼突然的情況下,充滿懷念與感動。
因為很想繼續聽,決定不下捷運站,往中山地下街走。
其實我很想跟著唱,可是路人一定會覺得我很怪,所以還是保持冷靜。
偷偷看著過往的人,似乎沒有人對這首歌有什麼特別的反應,還是大家都像我一樣,把澎湃的情緒藏在心裡呢?
我很想知道FOREVER LOVE結束之後會出現什麼歌?是X-JAPAN的專輯?還是廣播?還是合輯?
結果FOREVER LOVE結束之後就沒有歌曲了,至少在我走到中山捷運站之前都沒有了。
突然有點懷疑,是不是其實剛剛那首歌是我自己的錯覺呢?

因為X-JAPAN,我走到中山站,回程的捷運就有位子坐了!
X-JAPAN,這麼多年來沒有改變的愛,如果有一天X-JAPAN來臺灣,我一定會比瘋彩虹更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