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這是上星期三和星期四的事!XD

其實應該先從上星期一還是二開始說起,那時候像我弟弟的朋友,在msn上本來有事要跟我說,但我在忙報告的事,就沒說了。
上星期三,我有空了,而在他傳訊息來之前,就先被我反問:「你跟她告白囉?」結果,果然被我猜中啦!^-^
同一天晚上,二哥登入msn,他的暱稱是說他竟然會想哭之類的,我一瞬間的想法是他被甩囉?但第二個念頭就覺得他應該是在說他的論文寫完之類的吧,問了一下,果然是因為他78頁的論文印出來而感動!^^
仍然是同一天晚上,另一個朋友也是在msn上突然有事要跟我說,也是被我先反問是不是考上研究所了,結果又被我猜對!^^
……覺得自己真是厲害!:D

然後啊,星期三的白天,我突然覺得很久沒吃義大利麵而想吃,但又想到幾天前還去吃過SKYLARK啊,才發現我想吃的是最最最原始的那種義大利肉醬麵,可是那種麵反而比較不容易吃到了!
不過那時只是這麼想,也沒想說要去哪裡找那種麵吃。
結果星期四晚上,我竟然看到餐桌上出現最最最原始的義大利麵……看到的時候真的傻了,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啊!?>o<

所以……也沒有所以啦,就只是覺得最近大家都很心有靈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