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是上星期五的事!=▽=

放學之後,經過新光三越前面,我早就知道那邊很多叫人做問卷的,之前其實也好心的幫他們填,還很笨的填真實資料,結果是糾纏不休,一年後還再打來問我記不記得去年她也有打電話給我……
廢話!三天兩頭狂打電話來的,怎麼可能不記得啊!= = 還跟我說現在打給我的就是她的手機,我可以記下來……當然,我絕對記下來,下次看到才能拒接啊!

所以之後都很不想幫人家填問卷,即使不趕時間勉強填一下的,也絕對不填真實資料!
上星期五,如預料中的,一個男生來找我填問卷,我一開始拒絕,他還是窮追不捨(?),好吧,你自找的喔!

於是我就幫他填啦,填完還問了他能不能不要留資料,他說問卷就是要有資料才有效,喔,好吧,是你說的喔!
於是我就掰了個名字,隨便選了一天當生日,然後,留下某政府機關XX局的電話……
他看到電話,問我打到家裡沒關係嗎?我說沒關係啊!雖然他看起來比我還老,但他說他是淡江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我說那還不好好唸書在這做什麼問卷,他問了我的工作說難怪我這麼好心幫他填問卷,我心想等他回家打了電話就會知道人心險惡……
因為不想再和他鬼扯,就說我趕時間要趕快走,臨走前他還再問我一次,打到家裡真的沒關係嗎?我還是說沒關係啊,然後快步離開。

其實那個男生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啦,我也不想這樣惡整他,只是,要怪……就去怪他的前輩們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