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12點半多才睡著吧,早上五點起來洗頭洗澡,如往常的上班時間出發去學校參加運動會。
幫忙當裁判、管秩序、還下去跑大隊接力,晚上去看彩虹的演唱會,真是太拼了!!

================(以下是正文分隔線)================

我早就決定不求很前面,只是要感受演唱會的氣氛,不然我就不會買看台了!
六點半到了圓山站,看到中山足球場外面一圈的人,就很悠閒的吃了晚餐再找入口。
問了排隊的人,都是在排看台B區,找了一大圈,才發現看台A區根本不用排隊!~_~
進去之後找了位子坐下來,前面是爸媽帶了四個小孩,那四個小孩是不是兄弟姊妹我就不知道了!
那四個小孩在輪流玩手機的遊戲,突然聽到前面的小孩說了一句:「我們星期一補假!」
喔,這小孩的學校今天也運動會呢!
那小孩又說:「我們社區大隊接力,校長也有去跑耶,而且校長還跑第一棒耶!!」
呃呃呃~~這不會是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吧!?@_@"

時間漸漸接近八點,底下VIP區的人突然就尖叫一下,可是明明就都只有工作人員在那走來走去。
前面那小孩又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工作人員出來就叫成這樣,等到彩虹出來怎麼辦?」(XD)

舞台的布幕拉下很久之後,燈暗,又過了好一陣子之後,布幕上開始出現影像,是他們巡迴演唱會到過的地方,最後出現「衷心歡迎」,不過「歡迎」那個字的簡體……^^" 然後出現他們的影子。
音樂、影子、特效,最後布幕拉開,接著就唱「Driver's High」,真的很high!!
中間的曲目我都不記得了,事實上幾乎都聽過,但大部分都叫不出歌名……都是準備訂婚害的!v_v"
一開始我還和小拉靜靜的坐著,可是後來實在受不了,彩虹的歌不跟著搖要怎麼聽,所以就站起來啦,一開始也還滿含蓄的,越到後面就整個high起來啦!!
印象比較深的,聽到winter fall的時候超開心,我就是從這首歌開始被彩虹迷住的,小拉也一直說他好像聽過,最後想起來是我的來電答鈴裡面有!^^
超high的是STAY AWAY,STAY AWAY竟然四個團員都有唱,連yukihiro都下來唱,雖然我最想聽的還是hyde,不過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還有四個團員說中文都很好玩,Ken還說「我們是F4」、「我是伍佰」!XD 還有說台語呢!
hyde真是懂得少女心(大笑),穿了一套乍看普通、鬆垮垮的衣服,結果唱到一半左邊滑下來,超性感的啦!>///< 而且他不是蹦蹦跳跳的,就是扭來扭去,為什麼一個將近40歲的人還可以這麼美、這麼有活力啊!!
要喊安可的時候大家都很冷,不知道為什麼,還好後來玩起波浪舞,而且最後玩的非常專業(笑),一整個半圈都可以自動連起來、沒有斷掉呢!
安可曲真的很棒,難得四首歌我都能叫出歌名!=▽=
「Neo Universe」的伴奏有點改變而且很大聲,聽起來有一點點怪怪的,「honey」和「Link」超high,前面我就一直覺得honey應該要唱,果然有唱到!!
最後hyde要大家一起唱的「あなだ」讓我很感動,這首歌一直都列在我最喜歡的歌當中,因為歌詞實在太讚了!!

「因為有你,隨時在我內心閃耀的你,
因為有你,哭盡淚水依然珍惜的你。」

這兩句話,送給彩虹,也送給今天陪我去看演唱會的小拉。

今天我也不禁想到,四分衛有沒有可能開這麼盛大的演唱會呢?
可是如果是這樣,阿山還會回應網友的留言、還會來留言嗎?應該就不會了吧?

反正演唱會真的太棒了,X-JAPAN來開演唱會我也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