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人點名,所以又來回答了。
還是一樣,我懶得再點別人了,想玩的自己取用吧!=▽=

1. 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愛。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好像回答過了……

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直率、隨和、自信

4.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只是愛人或被愛,都不會幸福。

5.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唔……hyde吧!@_@

6. 你的夢想是什麼?
糟糕,我現在一點夢想都沒有……
如果層次降低一點,夢想又太多……
像是摸一下hyde或Baia啦……

7.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很多事啊,問沒做過的還比較好回答吧?@_@"

8.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一天內。

9.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他是個好人!

10. 最希望戀人/老公/老婆改的缺點是什麼?
就是優點。
在某些時候優點是優點、某些時候優點就是缺點。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十年前我在幹嘛啊?好像沒什麼要改變的?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蹺課排了N個小時的隊,為了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吧!

13. 怎麼證明自己活著?
我就活著啊,要證明什麼?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自由快樂。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就已經計畫好了還說別的國家太尷尬了!XD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我還是想住在現在這個地方。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還是人吧?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的能力。

19. 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哆啦A夢的口袋。

20. 換掉:誰是上帝最不公平的傑作?
hyde!!(→很明顯是因為彩虹而問的XD)
怎麼可以有人又會作詞作曲、又會唱歌、長得又漂亮、40歲看起來像小女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