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那天下午一定會很無聊,以後小拉都會很晚回家,我一個在家也一定會很無聊。
所以我一直想再買一台PS2或PS3……當作嫁妝!XD
想再買PS2是因為之前那台很舊了,而且現在一台PS2很便宜,可是我也考慮可能PS2很快會被淘汰了,所以是不是直接買PS3會比較好?
星期日下定決心就往地下街殺去,小拉弟弟有印地安的卡,我本來是打算去印地安的,雖然我以前都去地下街軟體世界。
可是我們去太晚了,走過去印地安正好在收攤,好吧,算了,還是去地下街軟體世界了!
PS3一台11800、PS2一台才四千多,可是既然要當嫁妝(還真的咧),買貴一點的也好,本來都想好就買PS3吧,突然想到,之前那些控制器還可以用嗎?
問了老闆,他說「不行」,PS3連插槽都沒有……啥!?以前那些東西都不能用,買PS3回去要幹嘛?又正好讓我看到我唯一想玩的PS3遊戲「鋼彈無雙」也出在PS2上了,所以決定,就是PS2了!
突然可以少花很多錢,就順便逛逛其他東西,鍵盤和鼓都沒在賣了,但有賣吉他,本來想買最早KONAMI的那個吉他高手,可是老闆說遊戲好像都沒了,推薦我另外一個新出的吉他英雄,而且是同綑版,也好!
所以我就買了紅色的PS2和吉他英雄,這樣加起來還離PS3的價錢有一段差距,然後完全忘了我想要的鋼彈無雙,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昨天試玩了一下,我覺得自己真有音樂遊戲的天份,說明書都沒看亂試亂按就玩起來了,玩了幾首歌就已經覺得「EASY」太無聊,開始玩「MEDIUM」了!
剛看完彩虹演唱會就玩吉他感覺特別high,好像自己就是站在那麼大的舞台上演奏,玩到安可曲更high,哇,我也跟彩虹一樣耶!(→XD)

不過現在PS2和吉他都被我裝回去了,結婚前一天再帶去新家,這幾天還是乖乖的收東西吧!v_v

現在大家都很瘋狂的Wii,上次去同學家有玩過,當時也有一點衝動想要買,可是仔細想想,我還是比較喜歡PS系列的遊戲。
DDR、PARAPARA、太鼓、pop'n music、戰國無雙……對我來說Wii的遊戲好像一個都比不上耶!=▽=

好啦,我的嫁妝就是全新PS2+吉他英雄+兩台正版太鼓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