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年級同班的三個小朋友,沒有手冊,只是當初因為三個人在同一班給老師很大的負擔,所以就都收入資源班了。
教過他們之後,發現他們的確某些方面的理解較差,有時候頭腦也會轉不過來。
但基本上還是讓他們跟著班上的進度,也考班上的試卷。
今天,期中考完了,我要他們把考卷拿來給我看,看到考卷,我第一次對他們這麼滿意!
雖然最麻煩的小偉沒帶考卷來,而且還聽說都考個二三十,但小吉的國語數學都是七十幾,小婕的國語據說七十幾,數學也有六十二。
我看了真的很開心,終於覺得我的教學是有用的了!!(感淚)
比起那個考試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小霖,這兩個小孩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順便一提,這次的小竹也終於發揮實力,數學考了個九十四分,我很久沒看到小朋友拿這種分數了,即使考試的題目全部都是上課和作業寫過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