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出遊?
暫別一個星期,一心想帶我出去走走的你,選擇了美麗的擎天崗。
你可知道那片廣大的草原,是我對陽明山唯一有好感的地方,而你就選了那裡。
「我們走去涓絲瀑布吧?」
早就聽過家人提到的地方,卻從沒親自看過。
有點害羞的、讓你牽著我的手,走在高高低低的山間步道。
冬末的陽光,照在身上還是感到微微的熱,體貼的你,幫我把外套掛在你的包包上。
我說爸媽一定會笑我,平常懶得要命,多走幾步路都要哀個幾聲,約會竟然來爬山!
你說你不擅於走路,也不喜歡爬山……那麼我們究竟在做什麼?
好不容易走到目的地,實在是個讓人有點失望的小瀑布,但是我們兩個人牽著手一起走到的,總覺得它有一份看不見的美。
你擺好了相機,摟著我拍了張照片,平時面對相機就能擺出職業笑容的我,那時卻亂了手腳,只是僵硬的站在你身邊。
你有一種魔力,靠近你就讓我不知所措……

暖暖的冬陽下,寫下我第一篇羞澀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