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對兩個藝人好感度大大的上升!!
一個是汪東城、一個是林宥嘉。

汪東城我本來就滿喜歡他的,在飛輪海裡面我覺得他是最帥的一個。
不過最近好感度上升,是因為原來他也喜歡彩虹!!
他的網誌中有提到,彩虹來臺灣的那天他正好要去日本宣傳,一個過來、一個過去,讓他很惋惜,後來還特地飛去香港看香港場的演唱會呢!

我本來對林宥嘉感覺還好,新年特別節目的時候發現他真的是非常有實力,而且一直在進步,就還滿喜歡他的,不過也不到會想買他專輯、聽演唱會。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他的演唱會他只唱了兩首比賽唱過的歌曲,連「你是我的眼」都沒唱,安可曲竟然唱了……

四.分.衛.的.「雨.和.眼.淚」!!!!!

哇!!我好震驚、而且好想聽喔!!好想聽聽看YOGA版的雨和眼淚是什麼樣?
嗯,大東和YOGA,兩個人的前途不可限量啊!!

順便一提,陳曉東也有翻唱過四分衛的「起來」喔,只是正好那張專輯不賣,所以似乎沒什麼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