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這星期,連續喝了兩場喜酒,而且都在中部,很累,但很有趣!
不同學校、不同科系的人,真的是不一樣呢!^^
不過祝福的心情是一樣的,喜悅的心情也是一樣的……因為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呃?不是吧?XD)
我很喜歡看別人結婚,即使只是婚紗照,都能從其中感受滿滿的幸福。
一段感情能有結果是好的,就像二哥說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不結婚愛情死無葬身之地」,但如果兩個人真的不適合,還是在踏進去之前就止步的好。
結婚應該是很甜蜜的,如果連準備結婚都變成一種痛苦,那真的不要結會比較好!
所以雖然事隔一年還有些淡淡的遺憾,我還是很高興親愛的哥哥能夠做回自己、為自己而活!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結婚(大笑),玩美少女夢工場,五次至少會有三次玩出新娘子;
以前最羨慕的人是安室奈美惠,因為她十九歲就結婚了!XD
人家問我:「想結婚了嗎?」我都回答:「我從十八歲就想結婚了!」
以前還放話說我二十五歲前要嫁出去,現在是已經放棄了啦,不過對結婚還是充滿憧憬!:D
不過就是因為充滿憧憬,所以絕不能隨隨便便,反正二十五歲前是嫁不出去了,就慢慢來吧!:P

回到正題,我喜歡參加婚禮,尤其喜歡同學的婚禮,其中一個原因,真的是因為可以打扮得美美的,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同樣打扮美美的同學,連平常邋裏邋遢的男生都會變得人模人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喝喜酒已經變成一個藉口,也是一個動力,讓大家在同一天到同一個地點的動力!
所以,希望其他人繼續努力,我們同學會才能一直開下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