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深信,個性決定命運,所以我覺得我慘了……
每天下班後,不是往生活百貨跑、就是往頂好超市跑,煮飯已經變成一種興趣了!@_@"
只要看到「大特價」,尤其是「幾樣多少、單樣不特價」之類的,忍不住就會買下來!(XD)

今天去頂好,是想買白醋、胡椒、玉米筍。
看到進口玉米筍、甜椒、紅蘿蔔、茄子,任選三樣50元,超high的我,立刻選了玉米筍、甜椒和紅蘿蔔。
又看到白醋和黑醋任選兩瓶39元,我們家已經有黑醋了,其實只需要一瓶白醋,可是大特價耶,現在不買更待何時?看了一下保存期限,可以放到2011年,ok啦,就一次拿了兩瓶。
上次來我就沒看到鑫鑫腸,這次特別把整間店逛一遍,只看到素的,可是素的還挺貴的,而且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最後還是沒買,然後完全忘了胡椒這個東西。
帶著三包菜和兩瓶醋去結帳,竟然139元,我平常大都不會事先算錢,但這次實在太好算了,就問說三樣不是有特價嗎?
旁邊一個小姐說,「甜椒」是綠色的,我拿的是「彩椒」,不一樣……綠色的就是青椒嘛,叫什麼甜椒啊?~_~
幫我結帳的小姐一直慫恿我說彩椒很好,叫我就買那個,旁邊的小姐問我要不要換,我說我要換,就再去拿。
不知道是青椒賣完了還是怎樣,那邊只有一盒兩個就要79元的有機青椒,那絕對不是在特價的,想一想,就多拿了一盒玉米筍,反正我超愛玉米筍,絕不會讓它放到壞掉。
不過說實在,我也滿想要甜椒的,所以還是買了原本的甜椒,結果這樣還是139……

開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我打算明天回新店,星期六和星期日又都排了活動,意思就是下次開火不是星期日晚上就是星期一了,這樣我好像買太多東西了耶……還是不該一時衝動買下甜椒的!Q_Q
所以今天的任務就是,盡量的把冰箱裡的菜清掉!
我本來就決定炒飯,就切了紅蘿蔔、玉米筍、甜椒和洋蔥當配料,下去炒蔬菜蛋炒飯。
除了紅蘿蔔的味道重了點,還真好吃呢!而且加了很多好菜,一定很營養!^-^
不沾鍋果然很好用,之前在家炒飯,飯一下去就全部黏住了,當時讓我很挫折(=▽=),這不沾鍋超好炒的,輕輕鬆鬆一點都不黏鍋!
炒好飯,又炒了泡菜炒肉、青江菜和地瓜葉,這些東西最大的意義,就是我終於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清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