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不知道我是會瘦還是會胖?
這兩天,放學之後就是很high的去買做料理的東西,彩遊館逛逛、台隆手創館逛逛、大創百貨逛逛,買到不少有趣的東西。
回家之後就開始煮飯做菜,然後幫小拉做愛心便當。
今天覺得家裡有點髒,還吸了地板、丟了廚餘,爸媽一定覺得不可思議,以前在家唸了N年房間都是一樣亂的我,竟然會自動自發吸地板咧!!
這樣的操勞(?)是我覺得會瘦的原因。

可是呢,現在冰箱裡很多菜,有爸媽那邊拿來的、有小拉媽媽那邊拿來的,有生的有熟的,生的還好一點,熟的東西我覺得加熱太多次、放太久不好,所以就想趕快把它們解決掉。
其實我很想通通拿去給小拉帶便當,可是小拉常叫著便當太多吃太飽,所以我也不敢給他太多,只好自己努力吃啦!
每天這樣努力的吃,是我覺得會胖的原因。

說真的,我還滿想叫爸媽來我家吃飯的,一方面他們都沒吃過他們女兒煮的菜,看到以前叫我學煮菜,就說「改天啦」的我,竟然煮出人模人樣的菜,他們一定很感動!
另一方面,我們的菜真是太多了,多幾個人來吃應該會銷得快一點!

上星期一我回新店,去家樂福忘了買什麼東西,當天晚上金字塔會來裝機,爸媽會來家裡,我預備會煮些東西。
媽媽問我要不要順便買些青菜,我想想也好,就買了空心菜和青江菜,媽媽看到洋蔥說洋蔥很不錯、看到青椒說青椒很好,就各幫我抓了一袋,爸爸也買了一袋甜椒,不過直到回家以後我才知道那袋甜椒也是給我的!=▽=
後來幾乎一整個星期我都跑回新店去,所以那些菜都還剩很多,好像是回新竹之後,爸爸又給了我一袋小黃瓜。
昨天去頂好,看到三包葉菜在特價,就買了三包,四顆蘋果也特價,就買了四顆,所以現在冰箱裡的蔬果盒滿滿都是東西啊!=▽=

其實如果是我自己,應該不太會想買青椒、甜椒、洋蔥、小黃瓜這類東西,可是現在這些東西都被丟到冰箱裡,就逼迫著我一定要去處理它們了!
真的做起來,也沒那麼難,反正煮東西和做衣服、做餅乾都一樣,做衣服是只要外表看起來是衣服,裡面縫成怎樣都無所謂,煮東西和做餅乾是只要有熟,怎樣都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